歡迎關心孩子的父母親透過同聚一堂的讀書會
經由深度講解與剖析精彩內文 提供充份討論的機會
不論您是否參加過「家長輔導知能工作坊」 都非常歡迎

推薦閱讀好書為:『我家孩子教養好輕鬆教出負責自主的孩子』 (2000)。台北,天下文化出版社

博客來網站強力推薦
* 2003
博客來年度百大 【親子共享類】暢銷書

* 2004
博客來年度百大 【親子共享類】網友最愛
* 2005
博客來年度百大 年度暢銷100

本書簡介

(
引自博客來網站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137165)
本書榮登《紐約時報》、亞馬遜書店暢銷書排行榜,滿載真實父母的經驗智慧與專家的實用建議政大教育系王鍾和教授,心理師、作家游乾桂,名節目主持人崔麗心 聯合推薦。如果您曾經被小孩搞得七葷八素,打也不是、罵也不是,真想未來十幾年可以倏忽而過,這本書可以讓在您感嘆教養小孩有心無力之餘,讓您的理智不再受到威脅!在心平氣和的情況下,教養出自動自發、做事認真又負責的孩子。


過去十八年來,賽維爾博士與兩萬多位參加親職座談會的父母交換意見。他將所聞所學都收錄在本書裡,希望藉由經驗的分享與實用教養觀的教導,幫助您管教更有方,生活更舒暢;不僅不再為孩子的行為傷透腦筋,同時也能享受到為人父母的喜悅。


開班之後以每四週課為一階段課程、連絡進行四階段 (四個月)
每個時段報名以 8-10 人為限 每次 1.5 小時 進行時間為
19:00-20:30
本讀書會全課程共分 16 堂進行 ( 15 次共 30 章內容解析與實例討論、第16次生活實例討論
)

名額有限 意者請洽
報名專線 0916-199-507 e-mailajcirene@gmail.com 報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c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