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之美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 「臨床個案研討督導班」

由於多年來發現臨床上經常遇到多重診斷、病史複雜、藥物或心理治療療效不佳的個案,對於已就醫的個案與臨床心理師本身都容易形成很大的挫折感,加上不少臨床心理師反映有被督導的需求,特別是針對「解離症」解離性身份疾患\多重人格個案之心理衡鑑與心理治療,將提供「臨床心理師特殊個案督導班」,期能透過督導、熟稔複雜個案的心理介入方式,更能落實三級防治的醫療理念,尤其是 DID 的另類臨床經驗學習。
我們將針對各級醫療機構臨床心理師 開設「臨床個案研討督導班」:

報名以 10-12 人為限 採「個案研討」方式輪流報告個案
經由督導深度講解與剖析 提昇複雜個案的心理介入與治療能力 (esp. DID )

名額有限 意者請洽
報名專線 0916-199-507 e-mailajcirene@gmail.com 報名

歡迎關心臨床心理實務的臨床心理師們 透過實例被督導的機會 提昇臨床心理治療能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c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