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解離/多重人格」網路電台聯播網專訪 
           -  我的喇舌呦 My Radio 「放愛在我家」節目


張艾如院長的網路電台「解離/多重人格」專訪  [我不是異類]、 [我的他們] .... 希望大家一起加入關懷脆弱心靈的行列~ 請大家告訴大家 ~~


當然要謝謝知名網路作家、我的喇舌呦 My Radio「放愛在我家」的主播 五餅二酒/朱蕙蓉小姐 用心製作這二次的「解離/多重人格」專訪, 希望大家都能有正確的觀念了解這群「心靈家族」的個案, 特別是台灣於國際上發表得獎的新發現, 還被納入未來 DSM-V (及以上) 版本修正之醫學標準參考, 今年我將至 ISSTD發表從「身心靈」角度了解 DID 病理機制之成因與治療方法, 扛起這個照顧心靈的使命, 也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~~


放愛在我家-003 我不是異類    http://myradio.tw/kathyju-003/ (網路重播檔)
8/16 (二) 21:00-22:00 
主題(一)「調節情緒的能量從葡萄理論談情緒關照」
主題(二)「調節情緒的能量 從多重人格/解離談情緒困擾」
從葡萄理論談情緒關照,從多重人格/解離談情緒困擾,張艾如院長秉持著一貫「被生命感動、以生命守護」的心情與精神,​陪伴每顆脆弱的心靈 – 重塑生命之美!
 


放愛在我家-004 我的他們   http://myradio.tw/kathyju-004/  (網路重播檔)
8/23 (二) 21:00-22:00
主題(三)「開啟內在的智慧從多重人格/解離談多元意識」
主題(四)「開啟內在的智慧正確認識多重人格與解離個案」
開啟內在的智慧 ─ 張艾如院長再次從多重人格/解離談多元意識與正確認識多重人格/解離個案,讓張院長帶領我們一起為生命祈福、為地球加油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c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